TATAComBo

飞咻飞不拆

SNAKE

summary:人设崩坏,垃圾文学
                  

       在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灵魂伴侣,他是你内心深处最渴望的存在,为了遇见彼此,他们会在对方的身体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从小学的启蒙教育课开始,这段听过千遍万遍的话早已扎根心底,但这并没有蚕食金泰亨的思想,即使这个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在等待那个也许一辈子也见不到一面的灵魂伴侣。没有理论依据可言,似乎在这个科学理论主宰的世界太过虚晃,但它就是存在了,自己身上的印记,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金泰亨微微张开嘴唇,仅靠唇齿间的细微变动无声的描绘出这个烂熟于心的固有名词,又像是想到什么荒谬的事,他兀自低声地发出几声嘲笑。
      
        手不自觉的抚上脖颈后的那处伤痕,在这斑驳的伤痕下曾蛰伏着一条毒蛇,那是他的印记,刻在他的脖颈沿着脊背直入腰间。这个从18岁开始就存在的青灰色刻印给了他整整三年的幻想,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都拥有的命中注定的印记,而遇见印记所相对的那个人却那么困难。
      
        18岁的他和任何同龄人无异,充斥着对理想恋人暧昧的想象,荷尔蒙泛滥的青春期,每一次呼吸仿佛都伴随着幸福感,他会一早来到班级,趴在课桌上将脸藏进臂弯中,每当一个同学进来时便露出那双明亮的眼睛,带着探究与好奇的目光追随着别人。在与他人对视上时会投去善意的微笑,多数人会红了脸,本身论皮囊金泰亨已经足够出色了,而青葱岁月总是离不开一些捕风捉影的青涩幻想。
      
        金泰亨不是没有去寻找过那个人,相反在那个时期他交了许多的女朋友,但无一例外都以分手为结局,太过粘人的,性格不合的,各色理由应有尽有,只有他知道她们全都不是那个人。
      
     
       遇见闵玧其是在大一,稀里糊涂的就被门口接待的学姐们拉去音乐社美名其曰新生观摩,正好碰上了s大的风云人物闵玧其,那一阵时而悠扬时而婉转的钢琴声就似流水般浸入金泰亨的心房,他愣愣的杵在大门口,眼里只剩下那个沉醉在音乐的男人,直到被身后的学姐推搡了几下,还埋怨他怎么堵在门口,却在看见琴房里那个人时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打趣地看了金泰亨一眼。
      
       “被迷住了吗?”
     
       “嗯?”金泰亨回过神,不解的看向她。
      
       “闵玧其,喏,就是他。”
      
        金泰亨这才把目光转向那个黑发的男人,闵玧其已经结束了这首曲目,此时也正看着他们两个,两个人的目光撞在一起,金泰亨才发现闵玧其的眉眼很淡。
      
        他不信那些牛鬼蛇神的学说,什么寡淡之人最无情,无稽之谈。
      
        谁也不知道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看对了眼,就连之后的厮混也顺理成章,有时是在教室的门帘后,有时是在厕所的隔间里,有时甚至在夜晚昏暗的树丛里,金泰亨索求无度,闵玧其则从风而服。金泰亨搂着闵玧其的腰,隔着衬衣抚摸着那一块的软肉,他的眼神温柔的仿佛能滴出水,咧着嘴哼笑着抱过闵玧其肆意的侵略脖颈后那一片白净的区域,闵玧其顺从的伏在他的肩膀上,黑亮的瞳孔不住的往那条黑青色的蛇形看去。等到金泰亨腻烦了亢长的前戏,带着男人的冲动进入闵玧其时,闵玧其便从容的躺倒在倚靠物上,双腿紧贴着金泰亨的后背,双手牵着金泰亨的手掌,将脸颊轻轻地贴上,讨好似的引诱他。
      
        动作是诱惑,眼神是冷漠。
      
        闵玧其的眼神充斥着漠视一切的态度,不为一切行动所改变,即使是与金泰亨做爱,行为上再怎么契合,那个如毒蛇般阴冷轻蔑的目光,像一捆绳紧紧栓住他的心,里面不再流动血液,却溢出快乐与怨恨,似是在嘲讽他为这个无情该死的毒蛇所心动。
      
        是了,闵玧其可不是什么温驯的小猫,他是一头能一口咬死小猫的毒蛇,骨子里的血是冷的,又似一头养不熟的狼,总是看准时机的挖苦与嘲笑,嘶哑着嗓子发出尖锐的笑声,他的快乐是剜出金泰亨的心脏,踩碎金泰亨的自尊,再将自己与那团糜烂裹挟在一起。
      
        而金泰亨沉迷于闵玧其自以为是的傲慢里,在他吐出刺耳的言语时吻上他,在他嘲笑他时粗暴的进入他,永远是温柔的看着他,比起言语上的刺刀,金泰亨更喜欢身体上的伤害,且为此而颤栗与兴奋,看看吧,这就是他的灵魂伴侣。
     
         “你可装的很好嘛?谁知道s大的高岭之花私下是这么放荡作呕的败类。”金泰亨从后面挺近,感受到闵玧其一瞬间僵硬的身躯,轻笑了一声趴伏在他的耳边低语。“你看看除了我谁还会喜欢你?”说着便用力一顶胯,这一下直接刺激着闵玧其骂了一声,忍着疼痛翻过身一边嗤笑着骂着废物一边急不可耐的吻上金泰亨,唇舌交缠。
      
        “我可不会等你,金泰亨。”闵玧其的话语淹没在拥吻中。
     
         第一眼就中意金泰亨的他知道对方也同样看中了自己,稍一撩拨便急不可耐的欺压上前是毛头小子的象征,金泰亨是而闵玧其可不是,他会隐藏自己那几不可数的欲望,他中意金泰亨,可他从来不是讲爱投放于蜜罐子里温存的类型,他嗜虐,甜蜜的把戏引诱了这个年轻的猎物,接下来便是将其扼杀在滑腻冰冷的皮表上。用行动或者言语攻击他,让他从精神到身体都蒙上闵玧其烙印的阴霾,我有多在意你啊,你的痛苦与我的痛苦会是多么巨大的快乐啊闵玧其时常想着。他的欲望是吞噬金泰亨,从头到脚,你都是我的东西,可谁知他竟然在金泰亨的背上看见了那个印记,像是一盆冷水把他从头到脚都淋了个遍。
     
         离开也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只是从金泰亨这个笑面虎身边逃脱还是费了一番功夫,金泰亨对他的执念毫无缘由,若说他是一把刺刀,那金泰亨就是怎么刺也刺不穿的棉花胆子。他可有病,闵玧其冷笑一声,随即心头一转。我可就爱这有病的死小子。
       
        闵玧其的离开说是意外,也在情理之中,无非是这个印记,哪怕现在金泰亨已经不再执着于那个命中注定了,他仍然选择离开,这令金泰亨十分苦恼,没有维持笑容的必要了,哪怕是面无表情金泰亨也带着一股天生的压迫力与攻击性,他站在镜子前,手里攥着一把刀片,身体上的痛苦比不过心里上的,闵玧其让他流过的鲜血他会从他身上如数讨还,把主动权交给他只是在浪费时间,而一味的温柔待他也不牢靠,也许他不会愿意再那么做了,金泰亨想。他会抓住这条该死的蛇,扭断它的脖子,教教它应有的礼数,肆意的逃跑是坏孩子才会做的事。
     
      

      
        金泰亨抬头看了一眼伫立在建筑楼下门口的男人,身后的刺痛感便愈发强烈,令他不得不用一种粗暴的力度按压着那片创伤,企图用更为疼痛的痛苦麻痹它。而面上却仍挂着笑容大步流星的朝那人走去,那个人看见他了,在那张似乎永远都波澜不惊的面庞上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痕。
      
      
      

      

3—【818那位佛系攻音大佬 kk】

写我喜欢的,图个开心

↓↓↓↓↓↓↓↓↓↓
——————————————————————
127楼   xxxx
我确定我没有漏看100楼

128楼   xxxx
编故事也不带这么不走心的!!

129楼   xxxx
在现场的表示还真不是编的,不过大佬这态度变化也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就是了……

130楼   xxxx
这还叫摸不着头脑啊,我怀疑他根本没有头⸜( ⌓̈ )⸝

131楼   xxxx
这急转直下的画风………

132楼   xxxx
且慢!我屡一下时间线……
我记得花样年华是4月左右出的,算上录制的时间保守估计一个月起步,勉强算vd3月左右首次合作,大爆之后也炒了两个月的热度这也才6月啊??
v神的生日是12月的,而花样年华终末歌会是同年7月初,那时候还是冷漠直男人设的大佬
5个月之间就弯了???

133楼   xxxx
说弯就弯,呵,男人

134楼   xxxx
楼上您????

135楼   xxxx
可拉倒吧,不就是看上别人的脸赶着去倒贴了

136楼   xxxx
谁能把135楼举报一下

137楼   xxxx
素质呢????

138楼   xxxx
现在人大实话都听不得吗?

139楼   xxxx
没锤你说你🐴呢

140楼   xxxx
说起来v大火不也就那个时候开始嘛,6月中,某人“意外”爆照,不就是靠脸嘛,这年头有张好脸就是牛逼啊,粉丝都是赶趟倒贴的

141楼   xxxx
140疯了???这种人管理员怎么放进来的@管理员

142楼   xxxx
粉丝连大实话都听不得吗?敢说v没爆照前能有这么高人气吗

143楼   xxxx
长得帅是我的错吗.jpg!

144楼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hhhhh我反正是被低音炮圈粉的

145楼   xxxx
低音炮圈粉+1

146楼   xxxx
不过说实话…在爆照前v神不过是个粉红,爆照后那人气简直一飞冲天真不是说笑的……

147楼   xxxx
什么始于低音炮,醉于人品,终于颜值是吧hhhhhhh什么叫用脸圈粉算是见识了

148楼   xxxx
可是v神实力确实很炸啊,长相不过是锦上添花吧……只不过现在人都比较看脸罢了……

149楼   xxxx
演技超赞我们小薇(姨母笑

150楼   xxxx
那我就晾一下失踪人口吧……那你们的意思是大佬这个直男也沉醉男色无法自拔了吗?…

151楼   xxxx
恭喜楼上再次发现了华点(海狗鼓掌.gif

152楼   xxxx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是我的   惊慌失措.jpg

153楼   xxxx
我蛮说

154楼   xxxx
不可能吧,我身边几个混cv圈的直男都对v神恨得牙痒痒来着

155楼   xxxx
也是,同类应该更多的是嫉妒吧

156楼   xxxx
毕竟有那种脸,要我我也……

157楼   xxxx
看上去比当红明星还帅气啊

158楼   xxxx
那么我可以原谅agust d的弯

159楼   xxxx
走开啦你好讨厌谁弯了!!

160楼   xxxx
爆照那一阵子几乎惊动了整个cv圈吧,大部分有那啥倾向的男cv或者个别大胆的女cv不都对v神……那个啥

161楼   xxxx
可爱,想日

162楼   xxxx
——已举报161楼【可爱,想日】,理由:淫秽色情

163楼   xxxx
反正那一阵子是各种妖魔鬼怪的明骚暗撩,奈何v神痴心一片全砸大佬身上了

164楼   xxxx
结果不还是,凉凉

165楼   xxxx
楼上我40米大刀掏出来也是很困难的

166楼   xxxx
不是我说大佬已经被放置play了多久了??全都在扒v神??

167楼   xxxx
主要是
对大佬不了解啊
怎么聊骚

168楼   xxxx
+1…我就默默等着吃瓜了

169楼   xxxx
怎么没人苏大佬啊!!!作为大佬的路人粉我好捉急啊!!

170楼   xxxx
有啊,不信你翻前面

171楼   xxxx
agust d毕竟也销声匿迹了这么久了,路人不知道也很正常吧…

172楼   xxxx
时代的眼泪——

173楼   xxxx
过头了兄弟

174楼   xxxx
对不起(士下座)

175楼   xxxx
( ¨̮ )

176楼   xxxx
这样下去会沉贴啊……楼主呢??

177楼   xxxx
应该凉了

178楼   xxxx
随便来个人,能爆料的,求后续啊啊啊!!!

179楼   xxxx
别嚎了,大佬怎么对v神态度180°转变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次歌会后攒了好多vd粉,而且大佬和v神变得非常的亲密……
怎么可能,他们还是和之前一样走be路线。
没想到吧,我也没想到

180楼   xxxx
这不按套路出牌啊???

181楼   xxxx
??????

182楼   xxxx
这也能继续走回be路线???

183楼   xxxx
v神:我恨

184楼   xxxx
我是179,不过值得一提的是v神在歌会后就没像之前一样那么死缠烂打的了,虽然还是很关心大佬,但就是,没之前那么痴汉了
怎么说,应该说是……到手后就迎来了心理上心满意足的感觉吗

185楼   xxxx
你这结论挺糟糕的

186楼   xxxx
热脸攻要退化成渣攻了吗?
我还是喜欢热脸一点

187楼   xxxx
什么瘠薄,我倒觉得之前更像是v神作为弟弟对大佬进行的一些幼稚想要引起大佬注意的举动,歌会完似乎就成长了,还是很喜欢大佬,只不过不会再做那些幼稚的行为罢了

188楼   xxxx
我觉得楼上的更有信服力

189楼   xxxx
我也排187……

190楼   xxxx
我也

191楼   xxxx
说我心坎里了,我饭vd到现在也差不多三年了,别人总说这cp怎么be怎么拉郎的,那是别人没看见他们两个之间的魅力,还有总说v神单箭头的,我能说大佬的箭头也超级粗吗?

192楼   xxxx
出现了,本楼目前为止第一个说大佬→v神的勇士

193楼   xxxx
说augst d 对薇薇有箭头的眼睛里进了几个cp滤镜啊?如果我没记错各种嫌弃对小薇各种不耐烦的好像就是某大佬吧,睁眼说瞎话还是你家在行👏

194楼   xxxx
我说了,大佬他的箭头很粗,但是他个性造就了他不会把一些肉麻带有很深情感的话挂在嘴边,甚至说出来也很困难

195楼   xxxx
这,这就是口嫌体正直吗!

196楼   xxxx
我同时也很喜欢v,但是你也别彻底否认了agust d,他对v一些暗戳戳的关心你估计也是真不知道
为了演好花样年华那时候还是半个新人的v压力有多大,官宣时候质疑声还是占大多数,而那个时候也是agust d第一个站出来维护v的,哪怕那时候agust d也不过是个紫红。

197楼   xxxx
这个我略有耳闻……这么说来v神对大佬一片痴心的苗头这时候就有了吗

198楼   xxxx
万恶之源

199楼   xxxx
bts毕竟是圈内数一数二的剧组,那时候没有cv敢冒着砸招牌的风险去为v神遮风挡雨,万一v神那时候没演好,对那个cv的伤害肯定也很大

200楼   xxxx
好了,真爱了,别说了

201楼   xxxx
那个啊,那时候我也是质疑的一员,挺多人表达了对v神的不满,毕竟那个角色有很多当红cv争着要,结果最后给了在那时还不知名的v神,光是那些cv的粉丝一人一口唾沫都可以把v神淹死了

202楼   xxxx
而且那时候bts剧组也没有发表任何声明,骂战越来越凶,结果就是在大佬那句(你比任何人都适合这个角色)给熄火了
火全烧大佬身上去了

203楼   xxxx
哇这个话也敢说…真不愧是大佬……

204楼   xxxx
如果这都不算爱……!

205楼   xxxx
我估摸着是把v神感动的一塌糊涂,那阵子v神对大佬的崇拜之情快化作滔滔江水淹没太平洋了

206楼   xxxx
糟糕,这cp有点甜

207楼   xxxx
然而已经be  醒醒

208楼   xxxx
谢谢你拯救了即将失足的我

209楼   xxxx
这么说大佬是那种,平时对你爱搭不理,但是会暗戳戳关心你,关键时刻又能为你挺身而出的那种男嫁吗

210楼   xxxx
等等这不是我未来老公吗

211楼   xxxx
这特码也太虚幻缥缈又真挚感人了吧

212楼   xxxx
别吓我,这种男人我怕我会爱上他

213楼   xxxx
爱上一个已退圈的男人(smoke)

214楼   xxxx
我稍微能理解一点v大神的痴情了(眼神死)

2–【818那位佛系攻音大佬 kk】

ooc一万年🛀轻拍

↓↓↓↓↓↓↓↓
——————————————————

63楼   xxxx
想知道的+1……

64楼   xxxx
楼上粉丝说的大佬我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要不是百度词条有这人我真以为是编的故事,所以请带上我!!

65楼   xxxx
哎不就是几次互动大佬活泼了一点就双向,粉丝真能说,呵呵

66楼   xxxx
请透露更多(⑉・̆-・̆⑉)!!

67楼   xxxx
罢了我以前也饭过这对,看见这贴现在还在撕大佬和cp心里真的挺不舒服的

花样年华后的一系列歌会活动上大佬确实对v大神非常之冷漠,无论是v大神抱大佬上麦还是主动抛大佬话题或者是求合唱环节一律被大佬花式拒绝,那时候大佬浑身上下都充满着生人勿近的气息,不爱说话,要不是v大神的存在感太强现场的妹子们估计都快忘了有大佬这号人了
那个时候v大神的粉基本都挺不爽大佬的,替v感到不值,目测十个粉九个黑大佬的
但还是耐不住v大神自己争气了,我一度怀疑v大神把这辈子的勇气和厚脸皮都拿来追大佬了,没错,就是追。你见过哪个自家粉别家黑的因为正主箭头太粗被迫放弃黑人的,是的,就是v大神的粉丝
微博圈,花絮撩,歌会强撩,那段时间简直大佬在哪v大神就在哪,路人都甘拜下风更不用说一大波的cp粉
但始终没有大爆就是因为大佬实在是太铁壁了v大神削尖了脑袋都走不进人家心里去的那种,就是有磕cp的但是磕点也几乎清一色v大神的究极单箭头,连cp粉自己都自嘲哪天等v大神感情被磨光了这cp也可以毕业了

68楼   xxxx
…………

69楼   xxxx
…………

70楼   xxxx
哇…

71楼   xxxx
楼上坏队形!!

72楼   xxxx
哇简直叹为观止…吃瓜路人表示简直年度大戏,v大神也太可怜了吧woc,不敢想象,现在的v大神简直是圈内各路妖魔鬼怪都想麦麸的对象了以前竟然有这种黑历史??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个agust d到底是何方神圣了

73楼   xxxx
看来只有我在心疼v大神的粉

74楼   xxxx
心疼粉丝的+1

75楼   xxxx
心疼粉丝+1,要是我男神这样我真的会很想打人的,没见过胳膊肘这么能外拐的,人家明显不爱理你还一个劲凑上去,服

76楼   xxxx
原来觉得v大神不咋正常的不止我一个我就放心了,这得多卑微多厚脸皮才能这么缠着一个人

77楼   xxxx
反正看到现在我也只有一个热脸攻x冷屁股攻的初印象orz求反转!!

78楼   xxxx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79楼   xxxx
77楼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论坛游客账号吗

80楼   xxxx
我是64楼…跟帖的我也看了,你们说的我们三年前也说过,甚至说的比你们还过火,一些黑大佬的v神粉也反过来嘲讽v大神也不是没有,两家粉都势不两立,cp粉更是人人喊打。
后续确实反转了,大概是五个月后临近16年嘛,12.30是v大神的生日这应该都是知道的,v大神一个特别出名的除了声音苏演技炸裂以外就是人缘好这点了!!除了大佬以外几乎是百撩百中,那段时间圈内挺多cv都暗戳戳帮着准备v大神生日歌会,后援团也早早开始准备了,那几天v大神就一直对大佬疯狂暗示,就差没顺着网线爬过去告诉大佬30号我生日了
大佬一如既往的高冷feel,也不知道听懂没,不过按后续发展来看应该是听懂了,而且还非常的……懂

81楼   xxxx
啊啊啊楼上不要卡啊,后续究竟是什么(≖_≖ )!!

82楼   xxxx
懂了??懂什么了啊??

83楼   xxxx
有没有别的考古学家啊,80楼大喘气式叙事方式我都快窒息了

84楼   xxxx
卡肉不道德!!!

85楼   xxxx
↑什么卡肉!!除非你是穿越回来告诉我他们不可描述了!!

86楼   xxxx
我就随便一说( ・᷄・᷅ )

87楼   xxxx
咋滴啊有啥好激动的不就是送了v神一首歌呗,更别提那蹩脚的唱功了……简直令人发指

88楼   xxxx
??????

89楼   xxxx
??????????!!!Σ(゚ロ゚!(゚ペ?)???

90楼   xxxx
等等是我漏看了吗我怎么没理解87楼的话?什么叫送歌啊???

91楼   xxxx
我是87楼:哎就是agust d自己写了一首歌送给v神当生日礼物,还现场唱给v神,那个唱功真心不敢恭维(小声bb)
不过依旧把v神感动的涕泗横流从此眼里再也看不见其他各色奇珍异宝了(正色)

92楼   xxxx
有丶东西

93楼   xxxx
带秀

94楼   xxxx
除了666还能说什么,我的妈,自作曲???

95楼   xxxx
大佬:一不小心暴露本职了

96楼   xxxx
不我说真的生日礼物送自己特意制作的歌曲,如果是我也会开心到昏迷吧…想想就很用心…

97楼   xxxx
额就我一个人在想歌好不好听的问题吗,刚刚说大佬唱的很人神共愤…额…(弱)

98楼   xxxx
咳咳我解释一波,歌曲,是真的非常优秀非常好听甚至可以比肩当红歌手出的专辑的程度。至于为什么大佬唱的很…额…,其实就是因为

99楼  xxxx
因为????

100楼   xxxx
你们这种说话方式问题很大啊??

101楼   xxxx
其实就是因为大佬,他,不会唱歌

102楼   xxxx
?????

103楼   xxxx
我又真实的迷惘了

104楼   xxxx
+1………

105楼   xxxx
什么跟什么啊,一边说自作曲,一边又说其实不会唱歌,搞笑呢?

106楼   xxxx
不不不是啊!别听101那个傻逼说的,怎么能说大佬不会唱歌!!大佬的歌声是善良的人才能听见的!

107楼   xxxx
来个正常的解释谢谢了

108楼   xxxx
因为大佬,唱rap
有才华,会作曲
命中缺唱
正儿八经的唱歌就是史诗级车祸现场
over.

109楼   xxxx
为楼上鼓掌👏

110楼   xxxx
我怎么觉得是大佬没认真唱的缘故啊

111楼   xxxx
粉丝洗地方式令人发指(…)

112楼   xxxx
说起来那次歌会算是vd首次发糖现场了吧,有纪念价值的

113楼   xxxx
是,我差点就入坑了
幸好悬崖勒马

114楼   xxxx
在大佬神级操作面前,一切礼物都黯然失色,可怕,实在是太可怕了

115楼   xxxx.
一开始连v大神都自暴自弃了,还说出了只要大佬能来就很ok了这种话,嘿醒醒boy究竟是你生日还是大佬生日啊!
万万没想到在抱上麦的那一瞬间爱情就降临了

116楼   xxxx
我还是心疼v大神( •̥́ ˍ •̀ू )

117楼   xxxx
心疼+1

118楼   xxxx
我记得那时候,正是v神和大佬家粉丝互掐最严重的时候,大佬上麦时整个公屏都静止了,多少人眼巴巴瞅着看大佬的礼物是什么,那时候还有人赌没送礼物,赔率巨高😓

119楼   xxxx
我按耐不住了,那一段简直少女心爆棚好吗,那次歌会是我入坑的起点……

公屏和语音里都非常安静,过了几秒大佬懒洋洋的问了句怎么没人说话
然后v神立马接嘴不不不怎么会呢我我我在呢
大佬:嗯,你生日嘛,我知道
v神:哈…你,你知道啊
大佬:嗯
然后就!!尬住了,v神没接话,大佬也没说话,整个画面就像静止了一样,当我以为这两个注定be的时候,就突然响起了一阵吉他声。
当时都以为是放的bgm,这年头谁还放这么小清新的吉他,还纯音乐,结果戛然而止收放自如的声音让我意识到事情没那么简单…
大佬:听得见吗?(吉他声停)
v神:嗯嗯,诶?
大佬:那就好(然后又继续)
你别说,还真的特么很好听。

120楼   xxxx
这狗日的字数限制ヽ(#`Д´)ノ!!
咳咳,言归正传。

大佬演奏的正起兴,一票路人也听痴了,结果反而大佬自个开始不好意思了,支支吾吾的说了句【不准笑】就开启了灵魂歌手模式
我估计就是v大神也没接受过如此文化冲击,一曲终了,正当我打算为大佬扼腕叹息的时候,v大神一串男低音式高音咆哮差点没吓死我。
v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v神:啊啊啊!!!
v神:啊…!
v神:这……这是给我的吗……?(难以置信)
大佬:……
大佬:嗯…
real傲娇啊!!

然后就都懂了呗,

121楼   xxxx
我不懂,老司机带带我

122楼   xxxx
请带上我!

123楼   xxxx
私以为后面的对话才是真的宠
大佬:试试吧,这是我想着你的声音写出来的
大佬:哥想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大佬:这首歌,是你的生日礼物
大佬:还有,不准嫌哥唱歌不好听

v神:(惊吓到失去语言)

124楼   xxxx
甜到让我怀疑大佬有精分←_←

125楼   xxxx
呵呵,之前80搂里的是个假人吗?

126楼   xxxx
这特么简直就是转性了吧!!!

1–【818那位佛系攻音大佬 kk】

(ㆆ﹃ㆆ)努力憋后续中…ooc轻拍,一个论坛体到现在都没步入正题真的hin抱歉了!!会努力写到心路历程的
c是原创人物不是队友
设定是:【圈内大神亨x入坑迟且低产球】
bts是剧组,已出场的大哥是编剧
满足自我yy的产物,慎点
————————————————————

情感专区<<【818那位佛系攻音大佬 kk】

1楼    楼主
我已经憋了好久了,点进来的各位应该都懂标题指的是谁

2楼    xxxx
     沙发!

3楼    xxxx
      佛系,攻音,楼主是来究极挖坟的?

4楼    xxxx
萌新表示迷茫??有好心人给科普吗??

5楼   楼主
呵标题指向性太明了点进来的小可爱应该都懂是谁,今天撕的就是这位和相关的一对cp
话不多说,在这位agust d出现之前众所周知的v大神一直和c神以官配相称,此前也是圈内知名的模范情侣。然而这位agust d和v大神共同参演了一部花样年华后,不知怎么两人突然变成了好友还以兄弟相称,想想都知道问题很大好吗???更别说v大神之后在歌会上第一次矢口否认vc cp的事

6楼    xxxx
哇……说真的楼主确定不是vc脑残粉吗…vc是很火但哪里是官配啊…明明v大神从来没认证过啊。

7楼    xxxx
排6楼,vc不过合作过几部剧cp粉就能这么上升也真是绝了,虽然单从音色来看vc真的超级配了,但感情这事人家大神自己的事劳烦你粉丝zqsg了???

8楼    xxxx
vc难道不是官配??exm??c神生日歌会上v事前假装拒绝而又在歌会途中突然空降给了一个大惊喜的事忘了?录音花絮中v多关照c神各种嘘寒问暖的,而且此前从来都没反驳cp饭的甚至还看过vc同人的操作还不够real吗

9楼    xxxx
诚实的告诉8楼的c神粉一句,生日歌会v大神已经澄清过了手抖打错字不小心拒绝了还没看见;录音花絮你们cp粉都能看出花来嘘寒问暖我没看出来礼尚往来倒是绰绰有余;看vc同人的更是,v大神这个腐男子他谁的同人都看好吗可别拿这个自我安慰了

10楼   xxxx
9楼的你好坏hhhhhh

11楼   xxxx
hhhhhhhh  vc粉日常操作

12楼   xxxx
啊不过扯这么多没人来科普一下agust d这位小哥哥吗

13楼   xxxx
id:agust d
烟酒嗓磁性攻音,性格懒散,特长是diss别人,梦想是下辈子成为石头,爱好是rap
目前作品:花样年华系列(合作对象:v大神和c大神)
额,就只知道这么多了(百度词条这么短我也无能为力了orz)

14楼   xxxx
特长是diss,爱好是rap,梦想是变成石头,哎呦这哥不得了hhhhhhhh

15楼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hhhhh

16楼   xxxx
不过讲真,作为一个撸了整套花样年华的路人粉,agust d在里面的演技真的dope炸裂啊,气势上感觉比v大神还有压迫感

17楼   xxxx
说🐔废话,人设就特别swag比v的更强势不是很正常吗???

18楼   xxxx
啊我记得,agust d扮演的角色最后自焚了是吧,放火自杀的那段我反复撸了好几遍,真的棒到难以fuxi,留下老母亲的泪水

19楼   xxxx
然后v大神的角色也特别棒,饰演的是一位不堪父亲对姐姐的家暴而杀了父亲的少年,最后是跳海自杀了,也特别精彩啊!!真的把我看哭了都

20楼   xxxx
啊花样年华不是学名花样be吗?

21楼   xxxx
花样be的那位hhhhhhh

22楼   xxxx
啊所以这两位是怎么搞一起的…水了这么多楼没个正楼的

23楼   xxxx
貌似就是两人一见如故…貌似还是老乡,那时候两个人在发布剧后就成天成双入对,羡煞旁人,虽然感觉像v大神单方面的…

24楼   xxxx
我也想说这个很久了,每次都是v大神超级主动cue agust d,奈何人家压根没理,把我们路人看着都尴尬,

25楼   xxxx
作为agust d的迷妹真的不能忍了?只是我们酷盖性格比较慢热不善于言语表达而已啊!!对v大神都叫冷漠的话对我们粉丝叫什么了都!!

26楼   xxxx
hhhhhh楼上的我懂,拒绝粉丝的名场面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可以笑一年真的hhhhh

27楼   xxxx
路人表示??????不是说撕逼cp吗您们这歪楼歪的?

28楼   xxxx
排楼上,别歪楼了啊各位TUT!!求深8

29楼   xxxx
悄咪咪正一波楼,大佬(ps:真的是求方便英文打的太麻烦了别问我为什么喊大佬!!)他对v大神真的挺……虽然粉丝都说已经是真爱了,但是路人cp体验真的hin差!!!

花样年华的歌会上,没看过的小可爱可以去bts官博里搜有完整版录屏,据v大神粉丝不完全统计两个多小时的视频里v大神光是喊大佬的名字其中包含了各种强撩卖萌装可爱哭唧唧咆哮式出演几乎全程在线……然而nili大佬真特么铁壁直男最好的回应就是哦,嗯,别叫,很吵

???????

这样的v大神第一次见吧,大佬这样的我也第一次见啊!!

30楼   xxxx
那个,我在现场!!我作证,我男神真的第一次喊了一个cv名从头嚎到尾,也是第一次见态度这么冷淡的……心疼男神,对某cv真的与fuck说

31楼   xxxx
哇真的假的…cp先不说这么态度就很…emmmmm怎么说适当的回应是基本的礼貌吧,不是无视就是敷衍看着真的有点恼火诶´_>`我是路人

32楼   xxxx
不是吧我曾经还是agust d路人粉啊…这是不是人品不太好啊…

33楼   xxxx
我是29楼,是吧真的特么难磕的cp,站真爱的眼睛里是进了十个v大神吗而且到现在还在坚持的我真的服

34楼   xxxx
v大神:?????
你这样让我很想打你了29楼???

35楼   楼主
咳咳我回来了看你们8的还挺开心的不过怎么都是某cv的…对某cv真的好感为0了天天一副对你爱理不理也不怕自己明天高攀不起的样子,磕甜饼真的是vcᖗ( ᐛ )ᖘ高举vc大旗!!

36楼   xxxx
别的不说,vc真的是圈内有名的甜度cp👋站了

37楼   xxxx
这是什么vc邪教粉聚集地,惊呆了

38楼   xxxx
你妈欺负大佬没粉丝的??踩一捧一玩的不要太6

39楼   xxxx
到现在还能拿花样年华时期的歌会来说事的我也就服对家粉丝👏vd cp粉简直无所畏惧

40楼   xxxx
没记错的话花样年华是2015年的剧了,敢问今夕是何年,2018年´_>`

41楼   xxxx
还有说vc甜的我他妈一个豹笑

42楼   xxxx
完了,我现在真的晕了,两家粉撕逼没一个说正事的……根本看不懂

43楼   xxxx
楼上大兄弟等我!!我也看不懂啊哭唧唧QWQ

44楼   xxxx
啊曾经入过坑的大概能懂……哎这两家撕逼是常事了,一开始看这标题就已经预料到了

45楼   xxxx
灯光师准备,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

46楼   xxxx
回复:45楼  什么鬼……

其实就是花样年华出之前,v大神的cp还只是vc一家独大,但是花样年华之后vd就逐渐壮大了,一开始确实没人萌vd因为大佬经常花式be自己cp而且还因为太高冷招了好多黑…但是后面真的画风急转直下,也不知道v大神给大佬灌了什么迷魂汤还是v大神魅力太大了能把大佬那种冰山中的冰山酷盖中的酷盖给特么捂融化了
就是两个人之间开始双向了,v神还是那个v神,而大佬从一个只会发……的直男变成了一个会骂笨蛋的半直男
那段时间里vd cp粉简直是指数级暴涨,然后不知怎么的大佬后面就沉寂了,剧也懒得接和v大神的互动也减少了…到今年为止三年间只有wings一部作品…我特么窒息
所以vd粉也差不多…嗯,不多不少吧,反正能坚持到现在的都是真爱了,毕竟真主几乎0互动全靠两部作品撑着的也是很稀有了

47楼   xxxx
holy……

48楼   xxxx
等等wings是aguat d 参演的????cv表里没有他啊难道我记错了(重点错> <)

49楼   xxxx
是啊…印象里没有agust d,而且wings主打cp还是vjin不是吗…wings这部神作还是jin sama下海之作

50楼   xxxx
额wings有个弹钢琴的小哥哥难道不就是大佬,第一次听见钢琴小哥的声音就觉得了

51楼   xxxx
你们真的有毒,花式歪楼的心好累,这也能扯到wings去,你们接下来是不是打算扯到陈赫去了,舅服你们ᖗ( ᐛ )ᖘ

52楼   xxxx
楼上不提陈赫我们还能愉快的交流(提刀)

53楼   xxxx
捕捉楼上再度歪楼仔

54楼   xxxx
只能是我这个正楼小天使来正楼了,根据46楼说的就可以解释大佬出道这么多年人气还是平均线的原因了,但说实话全程围观的不太懂楼主这种大势cp粉到现在还揪着对家cp不放的行径,标题也可以说是恶意满满了,更不用说踩一捧一都是看在眼里的(´ . .̫ . `)心疼大佬一秒

55楼   楼主
我也不想针对某家毕竟都糊的差不多了,谁让某家yy水平太高:)就比如yy你家小割割参演wings,可怜cv表上查无此人

56楼   xxxx
额……戾气这么重的吗

57说   xxxx
说实话就算没有参演wings是人家说错了楼主你语气至于这么阴阳怪气吗

58楼   xxxx
附议

59楼   xxxx
所以楼主到现在还是没说8什么…追个贴心好累/叹气

60楼   xxxx
傻啊什么818,大佬都佛了这么久了还能被拎出来鞭尸,这贴明显骗热度来撕逼的,还是个脑残vc粉赶着卖惨的

61楼   xxxx
回复:60楼   老实人,孤立你

62楼   xxxx
只有我这个看了46楼很想了解全过程的吗,完全想知道大佬是怎么双箭头的啊看了这么多说大佬高冷的,这么冷漠的人怎么样才能双箭头的起来啊???